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:首页 > 新闻公告 > 经贸要闻
    联系我们

    办公室:

    0774-2682445

    0774-2689143(传真)


    招生办公室:

    0774-2691122


    就业培训科:

    0774-2687806


    客服QQ
    发扬优良品质 树立良好氛围 构建和谐校园 ——亚新官网·(中国)官方网站举行2023年表彰大会
    * 发表时间 : 2024-01-06 18:00:00 * 浏览 :

    为了继续发扬优良品质,树立良好的育人氛围,构建和谐校园,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,激励全体同学成长成才。2024年1月5日,我院在篮球场召开2023年学生表彰大会。学院领导杨静锦、李勇伟、潘媛、徐永宾等,特邀嘉宾广西中华传统道德文化促进会讲师卢敏等参加活动。

    1.JPG

    工业机器人23401班罗远昱、技师广告23302班于超梅两位同学分享亲身体会。告诉同学们遇到困难、挫折和失败,不要气馁,更不要轻易放弃,而是要树立信心,勇于面对,定会收获良多。

    4.JPG

    韦业辉老师分享:身为教师,只有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,才能更好地引导学生成长成才。

    5.JPG

    潘昭利老师分享:生而逢盛世、年轻当有为,要坚定理想,转变思想,勇于创新,学好知识,掌握技术,为成为有为青年打下坚实的基础。

    6.JPG

    7.JPG

    广西中华传统道德文化促进会的卢敏、梁瀚文两位老师现身说法,引导同学们面对社会激烈的竞争和压力,决不能逃避,要把压力转化为成功的动力,要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,发扬优秀传统文化精神,心存感恩,胸怀立志,努力学习技能,练就过硬本领,一定会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。

    学院党委委员、副院长徐永宾宣读了2022—2023学年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获奖名单、2022—2023学年自治区人民政府中等职业教育奖学金名单、2023年春学期“优秀共青团干部”、《关于表彰2023年春学期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》等,并颁奖。

    8.JPG

    9.JPG

    10.JPG

    学院党委副书记、副院长李勇伟宣读了2023年师生参加国家级、自治区级技能比赛获奖名单,并颁奖。

    11.JPG

    12.JPG

    13.JPG

    学院党委书记、院长杨静锦总结讲话。希望全体师生以这次表彰会为契机,增强责任感、使命感,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教与学;建议学生要做到以下三点:一是好好总结,好好计划;二是发奋学习,做新时代有为青年;三是守正创新,做自立自强、能担当重任的高技能人才。




          通讯员:杨斌、廖运红

    摄影:黎思

     编辑:徐志伟

        责任编辑:范建明

        亚新官网·(中国)官方网站





0774-2691122

桂公网安备 45040602000006号    桂ICP备05004623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