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:首页 > 新闻公告 > 经贸要闻
    联系我们

    办公室:

    0774-2682445

    0774-2689143(传真)


    招生办公室:

    0774-2691122


    就业培训科:

    0774-2687806


    客服QQ
    自治区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题题库审核验收工作在我院顺利举行
    * 发表时间 : 2024-01-08 19:12:04 * 浏览 :

    2024年1月8日下午,自治区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题题库《商品营业员》(2-5级)和《家用电器维修工》(1-2级)审核验收评审会在我院顺利举行。自治区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技术科科长翟音龙、梧州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李高成、学院党委书记、院长杨静锦等领导及题库建设组成员参加本次审核验收会议。题库评审团由梧州职业学院、梧州商贸学校等院校6位专家组成。

    图片2.png

    评审会上,题库负责人龙芳、颜志新分别对《商品营业员》《家用电器维修》题库开发情况进行汇报。

    图片3.png

    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后,对各级题库开展评审验收工作。专家们仔细对照国家职业技能标准,认真审阅理论知识题库及技能考核题库,重点审阅题库格式是否符合命题规范,考核点是否符合国家标准,专业术语是否准确,表述是否清晰,技能考核是否可操作等。

    图片4.png

    审核结束后,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院两个题库的质量,一致同意《商品营业员》 (2-5级)和《家用电器维修》(1-2级)两个题库通过验收审核,并对进一步提高完善提出了积极意见。翟音龙认为评审工作认真严谨规范,题库建设水平高、质量高,同意尽快完善后收录自治区鉴定题库。杨静锦对专家组成员的严谨工作表示感谢,要求鉴定所及题库开发组成员充分听取审核专家组的积极意见,进一步提高题库的信度和效度,提升我院职业技能鉴定在业界中的影响力,为进一步服务社会打下坚实基础。




      通讯员:严榕清

    摄影:古伟

     编辑:徐志伟

       责任编辑:范建明

       亚新官网·(中国)官方网站





0774-2691122

桂公网安备 45040602000006号    桂ICP备05004623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