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:首页 > 新闻公告 > 经贸要闻
    联系我们

    办公室:

    0774-2682445

    0774-2689143(传真)


    招生办公室:

    0774-2691122


    就业培训科:

    0774-2687806


    客服QQ
    风好正是扬帆时,沃土厚植尽成长——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
    * 发表时间 : 2024-01-10 17:09:17 * 浏览 :

    为进一步引导我院青年人才坚定理想信心、坚持实干担当,增强人才队伍向心力、凝聚力和创造力。2024年1月10日上午,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,学院党委书记、院长杨静锦出席会议,班子成员与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。

    图片1 - 副本.png

    座谈会上,青年教师纷纷发言,对学院给予他们事业发展的关心关怀和支持帮助表示由衷感谢,并就职业生涯规划、教学能力、班级管理、技能比赛、团队建设、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进行分享,展现出新时代青年人的朝气、锐气、勇气以及担当作为、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。与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青年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一进行回应,并深入互动、交流,鼓励青年教师努力成为“四有”好老师,当好学生的“四个引路人”,立志做新时代“大先生”。

    杨静锦在会上充分肯定青年教师对学院发展作出的积极努力,并从三个方面对青年教师提出要求、给予厚望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,做好学生的引路人。二是做好职业生涯规划,加强基础能力训练,从合格教师逐步成长为优秀教师。三是积极参与各种活动,抢抓机遇,勇于探索,实现在教学上的跨越式发展。

    本次座谈会寄托了学院对青年教师的殷切期望,也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、互勉共进的平台。青春逢盛世,奋斗正当时,相信在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下,青年教师们会不断积累经验,提升能力,用实际行为诠释教师的责任和担当,书写学院新篇章!




     通讯员:龙洁华

    编辑:徐志伟

      责任编辑:范建明

      亚新官网·(中国)官方网站





0774-2691122

桂公网安备 45040602000006号    桂ICP备05004623号-1